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文萃园地   健康养生  风采展示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老年大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向老党员致敬 贵州民族大学校领导七一前夕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21-07-01 18:20   审核人:

建党百年之际,校领导褚光荣、王林、张鹏程分别带队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并为“光荣在党50年”颁发纪念章,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党的事业及教育事业所付出的心血、作出的贡献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离退处主要负责人陪同。

6月28日,校党委书记褚光荣、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一行赴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走访慰问98岁高龄,有着74年党龄的安毅夫老院长,并向他致以亲切问候,对老院长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敬意。鼓励他保持坚强乐观,活到100岁,超过100岁,见证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安毅夫激动地亲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虽然年龄大了,但将永葆共产党人本色,助力学校建设发展。

褚光荣一行慰问了94岁高龄,党龄74年的离休干部马秀云,为她颁发了纪念章。在马秀云家中,褚光荣关切地询问老人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并叮嘱她保重身体、乐观生活。褚光荣表示,老党员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也是广大师生学习的榜样,希望老党员在保重身体、生活愉快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多为学校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6月30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来到贵阳青山小区看望慰问95岁高龄、有着74年党龄的张显阁老同志,为他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同他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

随后,在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王林看望慰问95岁,党龄67年的离退休老党员钟用坦。王林满怀敬意地为钟用坦佩戴上熠熠生辉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

离退休处领导带队,上门为行动不便老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图文/潘小露 何春

文章来源:贵州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关闭窗口
贵州民族大学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