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文萃园地   健康养生  风采展示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老年大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退休干部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0 08:53   审核人:

2021年7月16日,退休干部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离退休处党委副书记孙国祥、校党委第11督导组成员王燕出席会议。离退休处党委各党支部委员、退休干部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退休干部第三党支部书记陈凡主持。

会上,退休干部第三党支部书记陈凡作了2021年支部班子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报告,其余支委分别也作了检视报告。

在会上,张兴智、吴志平等老同志先后畅谈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心得体会。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突出,让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政治上的思想洗礼

关闭窗口
贵州民族大学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