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文萃园地   健康养生  风采展示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老年大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09-10 15:51   审核人:

2021年9月10日下午,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在教职工(老干)活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有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在禹主持。

组织生活会上,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接着,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相关规定,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如期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由李永平、李乾芬、矫凤芝3名同志组成。李永平担任党支部书记,李乾芬担任组织委员兼统战委员,矫凤芝担任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

关闭窗口
贵州民族大学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