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文萃园地   健康养生  风采展示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老年大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情系老同志 重阳送温暖——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元一行走访慰问我校离退休老同志
2021-10-14 09:25   审核人:

10月13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元在离退休干部处党委书记、处长安志芹等人的陪同下,来到花溪校区家属区走访慰问我校亲历学校变迁、见证学校发展的老同志,并为他们送上了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熊元一行先后走访看望了潘世钧、曾庆芳、黄世稀等退休老同志。每走进一家,熊元都向他们送去学校党委、行政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并与老同志促膝长谈,关心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聆听他们对学校未来发展的建议。

与退休老同志潘世钧院长交谈中

慰问高龄的建初干部曾庆芳老同志

6AAAE

慰问高龄的建初干部黄世稀老同志

关闭窗口
贵州民族大学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