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文萃园地   健康养生  风采展示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老年大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参加2022年全省老干部工作者岗位练兵“大比武”考试
2022-06-16 15:31   审核人:

为组织开展好本次岗位练兵“大比武”活动,离退休干部工作处领导班子非常重视,及时传达文件精神,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网络答题练习。2022年6月16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参加了岗位练兵“大比武”考试,此次考试最高分为100分,平均分93.6分,参与度100%。

通过岗位练兵,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在职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水平,提升了大家的能力素质,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做好老干部的服务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
贵州民族大学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