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文萃园地   健康养生  风采展示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老年大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暨党委扩大会议
2022-06-29 16:53   审核人:

2022年6月28日,离退休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暨党委扩大会议在教职工(老干)活动中心405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处党委委员、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校关工委副主任、老年大学副校长、离退休处在职干部职工党员参加。会议由离退休处党委书记、处长安志芹主持。

首先,离退休处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孙国祥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离退休处党委书记、处长安志芹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22]31号);离退休处党委组织委员、副处长、离退休处党支部书记柯昌玲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第五章《民族工作》、第六章《宗教工作》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六编继承: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

接着,离退休处党委书记、处长安志芹同志宣讲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柯昌玲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其次,离退休处党合并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2022年上半年统战工作会议和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最后,离退休处党委书记、处长安志芹同志作了总结发言。





关闭窗口
贵州民族大学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