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文萃园地   健康养生  风采展示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老年大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校长王林赴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
2021-06-25 08:33   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

6月21日下午,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副校长任达森率队赴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和座谈交流,校办、教务处、发展规划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及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全体职工参加调研。

图片1.pn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王林认真听取了离退休处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王林指出,我校师生具有强烈爱校传统和情怀,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离退休老同志的默默耕耘和无私奉献,离退休老同志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为学校改革创新发展献计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王林对离退休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实施。二是要充分发挥老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独特优势。积极探索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的政治优势、学识优势,引导退休老同志投身党史学习教育,要将老同志们提出的烦心事、揪心事逐项抓好落实。三是不断提升服务老同志能力水平。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之中,学校各部门要把关心关爱老同志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加强与老同志的联络沟通,仔细了解老同志的需求,尽心尽力为老同志服务。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实到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上,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一流民族大学目标贡献力量。

来源: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宣传部
一审:陈晔
二审:陈晓雪
三审:王滢渔

 

关闭窗口
贵州民族大学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