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文萃园地   健康养生  风采展示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老年大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召开11月工作会议及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1-11-17 08:37   审核人:

11月16日下午,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召开11月工作会议,本次参会的有离退休处全体在职干部职工,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安志芹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安志芹首先通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详细的部署和安排。

会议第二阶段,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一、柯昌玲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中的《第一章 在坚持党的领导这个根本问题上,工会必须旗帜鲜明、立场坚定》。

二、安志芹领学并讲解《党组织选举工作手册》。

三、安志芹领学并讲解《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提醒督促机制》《第十一章 文件材料的归档和会后工作总结》。

四、柯昌玲领学《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节选)》。

五、李天翔解读《贵州民族大学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试行)》。

最后,安志芹强调,大家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遵守相关的规章制度。

关闭窗口
贵州民族大学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