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文萃园地   健康养生  风采展示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老年大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春节前夕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
2022-01-27 17:10   审核人:

 2022年1月18日,春节将至,校党委书记褚光荣,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杨声国分组看望慰问了安毅夫、高万能、潘世钧等老领导。校领导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安院长,您保重身体,明年我们一起给您过100大寿!”“潘院长,我们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来看您了。”“高书记,今天我们就是来倾听您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宝贵意见!”在看望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时,校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并向他们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作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通报了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规划和各项改革发展举措。

 校领导一行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

褚光荣一行看望慰问99岁高龄的原贵州民族学院院长安毅夫

褚光荣一行看望慰问校党委原书记高万能

王林一行慰问原贵州民族学院院长潘世钧

 

关闭窗口
贵州民族大学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