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文萃园地   健康养生  风采展示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老年大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党支部开展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2022-06-30 15:09   审核人:

 6月29日,离退休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离退休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离退休处党支部书记柯昌玲主持。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强调 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

 接着,柯昌玲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

 柯昌玲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努力在本职岗位上牢记嘱托闯新路,发扬精神勇担当,满怀信心向未来,用奋斗书写精彩答案,用实干开创美好未来,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96B1


关闭窗口
贵州民族大学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