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文萃园地   健康养生  风采展示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老年大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安志芹讲党课:不辱使命 砥砺前行 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2022-11-21 14:41   审核人:

    11月18日,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安志芹以“不辱使命 砥砺前行 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为题,为党委委员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课堂上,安志芹围绕“坚持把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举措和方法”“强化老干部工作队伍自身建设” 三个方面与大家交流。

    最后,安志芹强调,作为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者,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把老同志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坚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让老同志享有更多的幸福感、安全感、归属感,按照党的二十大要求,铆足干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认真做好老干部工作,更好展现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新气象。

 

 

关闭窗口
贵州民族大学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