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文萃园地   健康养生  风采展示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老年大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4名退休教师受聘为贵州省文史馆馆员
2023-09-21 16:56   审核人:

 9月18日,贵州省政府参事、省文史馆馆员聘任仪式暨工作座谈会在贵阳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向新聘任省政府参事、省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省文史馆馆员颁发聘书并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强宣布聘任文件并主持座谈会,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郭强出席。贵州民族大学退休教师王建山、王富慧、龙耀宏、柳远超被省人民政府聘为省文史馆馆员。

 李炳军代表省政府向新聘参事、特约研究员、馆员表示祝贺。他说,今年是贵州省文史馆建馆70周年,长期以来,省政府参事室、省文史馆认真履行参政议政、咨询国是、崇文鉴史、民主监督、统战联谊的职能,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资政,为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为贵州文化繁荣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炳军指出,全省上下要始终聚焦中心大局,紧扣四新”“四化四区一高地和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加强调研、咨询、参政,察实情、谋实策,提高参政建言质量。要始终关注民生冷暖,发挥接触面广、联系广泛的优势,及时反映群众期盼,多提有益建议,帮助改进政府工作。要始终坚持经世致用、以文化人,加强对贵州文化的研究、挖掘、整理,多出崇文鉴史成果,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坚持正确思想行动为导向,全力推进贵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通讯员:贵州民族大学 陈艺豪)

  文章来源:未来网高校

关闭窗口
贵州民族大学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