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文萃园地   健康养生  风采展示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老年大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组织开展老年节活动
2023-10-23 15:51   审核人: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的良好氛围,让老同志感受到学校和组织的关怀,安享幸福晚年,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于1018日、19日分两批次组织老同志到青岩镇龙井村开展老年节活动。

老同志有序乘车

十月的花溪,秋高气爽、阳光明媚。老同志们个个神采奕奕,兴致高涨,有的积极参加该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精心组织策划的掷飞镖、套圈、扔沙包、青蛙跳水等活动,表现出很高的竞技水平;有的利用农家小院的空地开展时装走秀,展现着自己的美丽;有的走到长廊、凉亭、古井等地拍摄视频,在抖音和微信上记录下美好的时刻;有的则凝心聚神,开展象棋对战、纸牌大战,展现出不一样的宁静;有的三五成群,走村串寨,体验当地特色鲜明的民族文化。

老同志在农家小院走起时装秀

掷飞镖活动

扔沙包

青蛙跳水

这次老年节活动,是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首次组织,很多老同志意犹未尽,他们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收获良多,既能与老朋友、老同事相聚一堂,共同追忆往昔、一起展望未来;又能欣赏秋天美景,愉悦心情。广大老同志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教育事业发生了巨大变化,正在朝着教育强国迈进,作为老教育工作者,他们将在该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继续发光发热,为教育强国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贵州民族大学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