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文萃园地   健康养生  风采展示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老年大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党委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2023-11-10 17:07   审核人:

2023119日下午,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党委举行 “党课开讲啦”第一期,退休老同志李锦平以“学习新党章 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为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退休干部第二党支部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党支部的党员讲授党课。

李锦平从“党的二十大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做了哪些修改”“学习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体会”两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授课。

通过聆听党课,大家表示将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毅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贵州民族大学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