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文萃园地   健康养生  风采展示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老年大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大学工作>>活动开展>>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老年大学2023年春学期开学
2023-03-15 17:54   审核人:

阳春三月,百花盛开。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为满足老同志的精神文化需求,3月6日至3月7日,贵州民族大学老年大学面向离退休教职工和教职工家属进行2023年春学期招生报名。2023年春学期,老年大学在原音乐班、舞蹈班、广场舞班、时装班、瑜伽班基础上,增开了书法班,现共有共6个班级,200余人次参加学习。3月13日,大学老年大学正式开课。开学第一周,新老学员门欢天喜地,走进了期盼已久的课堂。教室里,老友重逢,师生相聚,歌舞欢畅,琴声悠扬,笔墨挥毫,动静相宜,精彩纷呈,再现了生机与活力。

贵州民族大学老年大学坚持“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坚持 “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办学方针,以提高老年人晚年幸福生活指数为目标,利用和依托学校资源,努力提供优质服务,受到了广大老同志的欢迎。








 

关闭窗口
贵州民族大学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